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offer选择,各位大佬有何建议

offer选择,各位大佬有何建议

作者 nanco123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北方人,刚获得几个offer,希望各位大佬指点一二,只考虑自己生活舒适度。社科类专业,海归学校排名前200, ssci两篇一作。
1. 天津某二本,学院有硕士点,八年预聘制,考核不难,要求升为高级职称转为长聘,升职称比较难需要排队。第一年做辅导员,考核通过转为教师岗。工资7k,公积金4k,无安家费。
2. 广州某二本,学院无硕士点,该学院教授课程我没有学过,算是我的交叉学科。考核3年2c加省级项目,考核不过降薪。但该学校有俩校区,另一个校区距离广州非常非常远,我有点担心被分到另一个校区。学校给评的最低标准引进,工资试用期6k,公积金1.5。无安家费
3. 中警院,在保定(我不是河北人,老家离保定不算近)。无硕士点,警察编制。工资5k,安家费15。
4.考了广州事业编,上岸可能性未知。
金币不多,各位大佬有何建议,或者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小弟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oxin2404

    第二个是广东金融学院吧

  • terminato2

    要想安逸,别信什么考核不难,现在学校没啥诚信,随时换个领导给考核加量,直接找不考核的学校。

  • nanco123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erminato2 at 2021-09-03 15:21:41
    要想安逸,别信什么考核不难,现在学校没啥诚信,随时换个领导给考核加量,直接找不考核的学校。

    老哥现在没考核的高校好像没有了吧就连中警院都跟我说有基本的考核

  • 萧晓笑小小

    保定中警院还可以啊,学校里面还有大炮坦克呢,警察编制哦,而且警院出来的学生气质都很好,可以考虑一下~

  • 715291905

    3. 中警院。待遇很不错。

  • 俺是糖太总

    老哥,想取经你的事业编资料等,可否?

  • 西红柿大侠

    加油,欢迎来抢我金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