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Elsevier修稿时系统默认的文件顺序不对如何更改?

Elsevier修稿时系统默认的文件顺序不对如何更改?

作者 doctorsol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Elsevier旗下杂志修稿,修改版的文稿被系统自动排在图片和补充文件后面,使用系统自带的工具无论是拖动,还是改文件序号都无法修改。(第一次投稿的时候这些工具是好用的),也反复试过多次删除全部文件重新上传,都没有用。查阅小木虫论坛,也发现既往有人遇到过,但是都没有看到解决方案,有的人是硬着头皮上传,但是个人仍担心会影响编辑对文章的印象。求助他们的客服也没解决,只是向上反应,已经因为这个问题耽搁了近一周。特此求助!不知是否有高人!急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王大大deID

    多虑了

  • qt211

    有时系统会出错。既然无法改变,在留言里和编辑说明即可。
    如果真有必要,编辑会联系或处理的。

  • nono2009

    我也曾经不爽了很多次,有一次审稿人还因此有所误会。但没有办法,只能接受,总体上影响不大。

  • QING尼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而且编辑还给我back了。请问楼主怎么解决的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