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博士后招聘-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

博士后招聘-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

作者 984082747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1.企业介绍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是国家能源集团的中央研究院,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设有北京、美国、德国3个全球研发基地。拥有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平台3个。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及课题15项、国家科项目子课题、北京市、集团创新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等400余项目。申请专利1600余项,在《自然》和《科学》子刊等多个顶级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2.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期从事脱硝催化剂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由国家级人才领衔,团队16人,其中博士9人。项目承担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京市课题、集团课题20余项,申请专利98项,获得国家专利银奖1项、省部级奖项4项,其他奖项16项,已实现催化剂的开发、再生和回收等大量技术产业化,产值过6000万。1500㎡独立实验室配备全套的材料制备、催化剂制备、性能分析和评价全套实验设备,具有CNAS资质认证,可对外提供行业检测服务。

3.岗位要求
(1)化工、材料、环境和冶金相关领域,有大气、脱硝或固废研发经验者优先,博士后课题方向以脱硝催化剂及资源化技术开发为主;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未答辩应届博士生需提供就读专业院系在读证明);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岗位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国家能源集团工作期间,享受月薪及住房补贴或公寓,各类保险和公积金等待遇比照工作单位员工对待;
(2)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合适的办公和研究条件。

欢迎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dehai.lin@chnenergy.com.cn,我们将对您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对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