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中科院青能所(山能院)-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组欢迎大家报名本组研究生

中科院青能所(山能院)-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组欢迎大家报名本组研究生

作者 摩挲素月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中科院青能所基础上建设的山东能源研究院,下设五大功能实验室,其中本研究组隶属于太阳能功能实验室,名誉主任褚君浩院士。研究组目前致力于共轭高分子材料与器件(电池、探测器)、低温导电浆料开发及应用;光伏基智慧能源系统模拟与设计等方面的前沿和产业化应用研究。研究组成立十余年,秉承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已在领域内取得一系列领先成果,主持完成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中科院、山东省等科研项目20余项。在AM,EES,AEM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如果您同样怀揣梦想和抱负,怀揣对学术的追求和对科研的热忱,欢迎加入我们,这里有志同道合,积极向上的伙伴,更丰富多样的学科资源,更密切轻松的合作交流和更广阔自由的发展平台!
要求
  1)材料学,化学、物理、机械、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学习态度端正,喜欢科研,能积极完成任务。

待遇:
1)研究生生活补助:2200元/月起,根据表现随时调整,欢迎优秀自信的你。
2)餐补:500元/月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tengwy@qibebt.ac.cn(标注意向+姓名)
联系人:滕老师 0532-8066274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89号
网址:http://afm.qibebt.ac.cn/ (欢迎大家点击我们的网站,里面有我们详细的研究方向)
研究所和团队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15天内会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纳兰太帅

    老师,这只招硕士么?

  • 摩挲素月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纳兰太帅 at 2021-08-26 17:30:08
    老师,这只招硕士么?

    博士也非常欢迎

  • letsyxy1234

    老师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研究方向有机合成,能读咱们课题组的博士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