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GRE模考软件分享-2021版

GRE模考软件分享-2021版

作者 williamdog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从2018年准备申博开始,已经四年过去了,但是整个过程仍然历历在目,也许是此生最难忘的经历,没有之一。从本科毕业后没用过英语(硕士基本上啃老本)开始备考GRE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其他内容暂时不讲了,说点重点的,那就是为啥备考GRE为什么需要模考软件?以及选择什么样的模考软件是最合适的?

1. 什么是模考软件?
因为此考试是上机考试,相信看过og的同学都知道,纸质版的考试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官方提供了几个免费的版本的模考软件,例如,ppp, pp2的。但是这些模考软件的内容相对是比较简单的,而且ets的官方的目的是想告诉考生gre考试的形式,例如基本的要求和限时等。但是,随着gre需求的增加,在国内和国外有些公司都在软件方面做了自己的开发,例如美国知名的magoosh,kaplan, manhattan, princeton 等,有些是在线的题库,也就是网页版的内容,也有些是单机版的内容,但是都有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不能像官方题库一样进行自适应出题。国内的大小平台也推出了自己的模考软件,缺点是一样的,而且大部分是直接copy上述海外的题库过来的,因为近几年来,国内平台不保护海外的知识产权,所以他们一直没有受到合法的治理。

2. 为什么需要模考软件?
模考软件的价值在于能够为考生提供一个和真实考试的相似环境,例如倒计时、题目的类型以及相应的考试形式,
其次,模考软件能够为考生提供相应的题目练习。尽管各家的模考软件名称不同,但是内容上基本是一样的,因为能够拿到的题目是固定的,即使更新,也是通过其他途径进行更新的,例如更新pdf文件。
第三,模考软件能快速的查阅答案和解析。当完成一套模考后,可以马上看到得分,而且在查阅解析的时候,题目也会一同出现,所以能够迅速提高做题效率,与做pdf文件或者纸质的材料要好很多,因为这种文件做完后还要再去查找翻页核对,十分麻烦。

3. 选择什么样的模考软件?
从更新的角度看,现在市面上的模考软件基本相似,而且更新的速度非常慢,或者说基本没有更新,例如模考盒子,自从2017年我备考以来,模考盒子的题目内容只更新过一次,但是在淘宝店铺里的宣传内容却不断的强调自己是不断更新的。
从价格的角度看,一般的售价在150-260只之间,暂且不考虑其他类似作文批改服务内容,模考软件的成本价也就是130左右,有些商家使用了直通车,这样成本提高了,最终转嫁到买家身上,所以推荐大家尽量不要购买开通直通车的模考软件,除非有些商家愿意让利给买家。
综上分析,推荐备考的同学购买价格在130左右的模考软件,既实用,性价比又高,青茁文化(淘宝店铺名称)的模考软件价格是128元,而且送网课一套,再加上在线答疑,这个性价比非常高了,对于备考的同学在节约成本方面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模考软件的与其他家相比内容也是相同的。
链接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37854429703

4. 资料分享
上述推荐的模考软件有windows班的免费试用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q2QD5eitr2gU1F2zarBpg
提取码xs8

也可以直接通过淘宝店铺与店主交流,店主是个海外的phd,在备考方面也给了我不少帮助, 一刷成绩332+4.5,特别感谢这个卖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