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博后招聘(生物,医学相关专业,2人)

博后招聘(生物,医学相关专业,2人)

作者 WQYlab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邮件联系,其余方式恕不回复
地点:温州医科大学,王钦阳课题组,公众号wqylab
专业要求:化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医学相关方向
课题组方向:肿瘤免疫
年龄要求:不大于32岁
薪水:40-50w/年,奖励另算,博后期间有优秀产出的可转为编制内co-pi
能力要求: 有良好的科研能力,态度认真,踏实肯干,能胜任高强度的科研工作。
联系:zihao.feng@wmu.edu.cn,标记:博后+毕业学校+姓名,付简历。
王钦阳实验室于2020年成立于温州医科大学,现有成员17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5人,博导2人,硕导1人,其余大多数成员具有硕士学历。我们的研究方向为交叉学科,主题是面向临床的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研究。团队科研氛围好,科研设备齐全,实验室独立拥有和运行的设备/平台有:spf级别动物房(128笼位),高性能超算平台,细胞间(生物安全柜,电转仪,离心机,层析柜),流式分析+分选,激光共聚焦,小动物活体成像,活细胞成像,icp,uhplc-ms,分子互作,akta等。实验室可用实验面积大于1100平米,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可高效开展化学,生物学,材料和医学交叉研究。近五年,现有成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nature,molecular cell,advanced materials,angew,nature communication,chemical society reviews,small,biomaterials,journalof hazardous materials,acs ami等顶尖/高水平杂志上发表文章30余篇。团队科研经费充足,资源丰富,与国内/外知名课题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百强三甲医院保持共建关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