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新加坡访学改派求推荐学校和外导

新加坡访学改派求推荐学校和外导

作者 yukiko_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去年申请了CSC,准备赴美国交流访学。但是因为疫情和签证问题,所以拖到了今年。最近在重新走美国的访学流程,但是进度比想象中要慢很多很多,而且因为疫情国外学校目前放假了,访学办里进度也停滞了。考虑再三决定等待的同时,准备改派申请。目前想尝试一下新加坡的学校,但是因为自己的研究方向是大数据与交通领域,找导师并不是很容易……而且去年和今年因为美国和欧洲访学受阻,选择新加坡的学生确实增加了不少,联系了几位导师也是名额已满。想咨询一下之前访学过的各位uu们,有适合的学校或者导师推荐吗

[ 来自版块群 亚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e_Z_S

    新加坡合适的学校不就两个吗?国立和南洋理工,你可以找找论文看有没有合适的老师,或者去学校网站找。你csc原来是去美国哪里呀?

  • athena0071

    你们有没有看,改派国内的流程呀?国内的流程,居然让原来的单位给发正式同意改派的文件。你们有没有提前问问的呀?

  • zhxl11aaa

    请问新加坡现在可以去了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