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 >煤炭生物脱硫技术开发项目

煤炭生物脱硫技术开发项目

作者 aojiaofang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企业主营节能环保类,每年节能剂销售额在三千多万。
去年开始应客户要求,筛选微生物来脱除焦煤中的有机硫及无机硫 ,客户的煤矿含硫量在1%~5%左右不等。目前已经筛选氧化硫硫杆菌和红城红球菌,脱硫程度不稳定,在5%~20%波动。企业希望可以降低硫含量20%~50%,焦炭的市值能提升50~200元。企业了解到的国内市面没有能达到要求的菌种,以小型煤厂约200万吨的体量估计,全国有几十上百家洗煤厂,市场前景较大。
合作方式:(1)企业直接购买合适菌种(2)希望可以合作研发,能提供设备、原料和研发费用,希望专家能长期合作,帮助筛选、驯化菌种,后续可以单独成立公司以技术入股等形式进行。
项目链接:https://www.akj.net/manage/ProjectDetailsPublish/43583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