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85年大叔在 US Midwest/Illinois周围 诚意征女友

85年大叔在 US Midwest/Illinois周围 诚意征女友

作者 sunxm03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借用宝地征个女友:

我来自祖国大西北,农家子弟,在国内读完本硕之后,在万恶的美帝(united snakes)读的phd,暂时在illinois这边做博后, 有可能会一两年后回国。

我的基本情况:

175cm 颜值一般吧(有人说我像黄渤,呵呵)身材除有小肚之外,还算匀称, 暂未有掉发的迹象。

我的专业是 生态 环境 气候变化相关 (你可以理解为种地的)

希望找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子共商大业。

站内或者邮件 sunxm03@sina.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nxm031

    原来出国之前的小木虫账号被销号了    我刚注册新的账号

  • 一航

    建议放edu邮箱

  • sunxm03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航 at 2021-06-17 16:34:48
    建议放edu邮箱

    大叔还是先低调点吧。

  • qgh631006

    能呆在美国或能去美帝留学的华人女子,估计难以满足“温柔贤惠”的要求!

    80后跨度也是比较大的,80年是80后,89年12月也属80后。

  • qgh631006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晴冬 at 2021-06-21 12:28:52
    ”能呆在美国或能去美帝留学的华人女子,估计难以满足“温柔贤惠”的要求!”
    这么评价是否有失偏颇?
    ...

    当今“温柔贤惠”这个词已经不是赞美,而是贬义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