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食品厂含盐量很高的污水

食品厂含盐量很高的污水

作者 1904222325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COD达到十几二十万,有没有合理的处理手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dz680717

    纳滤膜,高耐盐微生物生化处理

  • goyoo123

    有机物高吗?水量多大?如果量不大直接蒸发就可以了。我们做过食品厂的高浓水

  • awenlal

    每天水量多少?大致在什么地区?总盐多少?需要根据这些参数来确定哪些工艺合适。
    单纯COD高并不难,如果可生化性好,也有耐盐菌可以处理,或者预处理一下再进生化工艺。
    不考虑生化的话,恐怕蒸发时绕不开了。

  • 隔壁的飘风

    COD能这么高,那已经不是废水了,可以直接说是废溶剂了。其次,正常菌种,能忍受的COD浓度是有限的,你生化再怎么好,能生化得了十几二十万的COD?无非做各种预处理,水解,生物法。这些都离不开配水。
    总之,我个人而言直接做废溶剂是对自己企业最好的办法。也是最安全最办法了,

  • Hi_Cow

    你只是说COD高,这个很好解决,主要是你说含盐量高,有多高?你没说清楚,再一个就是你要说明,你处理指标是啥样?这样才能给你做准确的工艺分析。

  • sun4021102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你没把自己的污染因子放出来,别人没办法帮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