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请问工作党可以申请公派读博吗?

请问工作党可以申请公派读博吗?

作者 夏洛228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在还不错的私立中学工作已两年有余,但仍然想出国读博,不知道该如何申请。
研究生毕业前就有想申请公派,但先找到了工作,就放弃了。
读研时是专硕,没有发表过文章,但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论文,也有考雅思(虽然只有6分,但打算再刷到6.5+),想申请的研究方向和专业以及工作内容都比较一致,不知道这样的背景有没有希望申请上?
之前听说中学老师也可以申请访问学者,也有考虑过,但和学校领导沟通,领导觉得去3个月以上时间太长了,不太同意。
朋友建议我放弃工作直接申请博士,但我不知道我的背景有没有希望申请上,也不知道辞了工作后没有单位担保,还有什么途径可以申请。
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lvq6766

    没文章211及以上学校难度系数很大,出国看别人都说不需要文章

  • lsylsy1114

    我就是在职申的公派读博。在职可以申请公派,但是比较尴尬的点是在职申请需要你单位填写推荐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