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起飞赴美读博后前突然被学校鸽,如何上诉维权

起飞赴美读博后前突然被学校鸽,如何上诉维权

作者 liyunjiesh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帮人求助发图:美国博后,已经拿到offer,办理好签证,买好机票,行李已经寄到学校。出发前学校突然通知我们邀请被取消,随后来信说ds2019也被取消,不让我们去美国。问具体原因无人回复。之前由于签证问题和时间关系,延后过几次ds2019和邀请信。但是每次都很顺利给延期了。这次只给了6月15号开始的ds2019,邀请信还是上次给的6月1号的。
给学校的人打了好多电话,主要负责人电话都打不通,可以接通的人的电话,他们也都不知道具体原因。只说sorry。问美国老板,她回复就是sorry,我知道的信息和你知道的是一样的。
现在已经投入巨大时间和金钱成本,学校突然变卦,我们可以通过什么途径申诉呢?
以前在欧洲一个国家做博后,现在卡在另一个中转的欧盟国家,本打算从这里直接飞美国。现在美国无法入境。欧盟签证也到期了。情况很艰难。请求相关专业人员给予建议和帮助,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obe1998

    大使馆问一下?

  • b30414020

    什么专业,专业敏感的话,可能时国家层面的波及,祝好运!

  • zhangdahuzi

    没有办法  店大欺客

  • jj@sj

    这也没辙啊,毕竟是买方市场!

  • hitsdu

    居然还有这样的遭遇,不行就先回国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