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申请状态依旧是"您的申请表被受理单位接收, 正在等待审核"

申请状态依旧是"您的申请表被受理单位接收, 正在等待审核"

作者 北海小肉丸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通过日本大使馆海外渠道申请高水平公派博士,但是从一个多月以前开始我的申请状态就卡在【您的申请表被受理单位接收, 正在等待审核. 】。距离放榜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但是申请状态依旧没有变化。
最近和同在日本申请的同学校的同学交流过后发现他们已经到达【您的申请表已经提交,请等待基金委审核.】这一步。给大使馆教育处打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负责人不在明天再打,十分困惑。
我们的专业方向不一样,所以请问各位,是否专业不同是状态进度不同的原因,还或者是我的申请已经夭折。
请各位解惑,谢谢!

[ 来自版块群 亚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放肆的青春91

    这感觉有问题吧,可能审核不通过?

  • lxlscut

    可能挂了吧,基本所有的在一个月前都到了基金委审核阶段了,你打电话问问?

  • 哈鲁酱的L

    我也是日本大使馆申请的,我和我知道的几个人,都是4月中上旬左右就变到基金委审核了。感觉你这个可能是有问题,电话打不通的话,发邮件问问看,

  • Fujian12345

    应该是材料没有被受理单位审核通过

  • bzdf

    点击“预览申请表”,看看表格右上角有没有出现编号

  • lkx521

    我也是日本大使馆受理的,我很身边的人也是【您的申请表已经提交,请等待基金委审核.】这个状态
    你有学号了吗?建议发邮件问一下

  • bzdf

    同学,你打开申请的页面,点击“预览申请表”,然后在照片的上方,格子里面看看也没有数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