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博士毕业offer 选择

博士毕业offer 选择

作者 侠盗高飞x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天坑土博一枚马上毕业,毕业后想回到家乡省会城市高校安稳工作,目前共收到两个offer:
   1. 省会市属2本讲师岗位,事业编,安家费25w左右,科研启动资金10w,无考核压力,科研平台较低,以教学为主,听说一年到手10w左右,但听说学院老师已经较多,新人入职不一定能马上安排教课课程,入职后可拿到市里的人才绿卡补助,每月2-3K左右。
   2. 省属1本大学,事业编,但是由于科研岗已满,被该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处录用,事业编,安家费30w,科研启动资金10w左右,具体工作内容不详,工资与岗位1差不多,不能拿到市级人才绿卡补助。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两个offer如何选择,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聊大小树林

    选2吧

  • 侠盗高飞x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聊大小树林 at 2021-05-17 19:43:00
    选2吧

    您能说说2的好处吗,管理岗位不是很了解

  • hmybuct

    管理岗没有考核要求整得还多,大家都想去

  • 侠盗高飞x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mybuct at 2021-05-17 20:43:41
    管理岗没有考核要求整得还多,大家都想去

    好像我这两个都没有考核要求,所以不知道选择哪个,多谢了

  • Nodesus

    要是我选2. 学校岗位都好一点。

  • 澳科大MUST

    你英语好吗?可以英语交流和教学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