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求助Gaussian09W运行过程中无法创建文件

求助Gaussian09W运行过程中无法创建文件

作者 Soft_Boy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把GaussView保存的. gjf文件放进Gaussian09W中运行,出现无法创建文件要怎么弄?求大神告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ramecium86

    查看G09 装在哪个盘了。如果是系统盘(C盘), 那你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G09才行。或者至少把scratch path改到 非系统盘去 这样权限问题比较少。 修改sratch文件夹的方法是 :在G09w主窗口 点击File ---> Preference   把里面的scratch path改到非系统盘里。

  • Soft_Boy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mecium86 at 2021-05-13 18:45:47
    查看G09 装在哪个盘了。如果是系统盘(C盘), 那你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G09才行。或者至少把scratch path改到 非系统盘去 这样权限问题比较少。 修改sratch文件夹的方法是 :在G09w主窗口 点击File ---> Pr ...

    我装在D盘里面的,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也还是不行

  • paramecium8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oft_Boy at 2021-05-13 06:12:17
    我装在D盘里面的,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也还是不行...

    试试把scratch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都删掉。然后重启电脑。再次运行看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