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如何给PVDF薄膜上电极?

如何给PVDF薄膜上电极?

作者 静静地潜水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小白一枚,导师让我用PVDF做一个膜,但是在上电极时遇到了问题?请问各位大佬,如何在PVDF膜上镀电极呢?PVDF膜厚大概1~2mm。因为我们打算把PVDF膜进行后续的极化操作,所以想请教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法?
目前尝试过在PET上蒸镀金电极,然后再与PVDF膜复合成三明治结构的方法,但是PVDF膜的粘附性没有PDMS那么好,容易与金电极脱开。
我做出来的膜,有点像塑料的感觉,没有PDMS有弹性,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eclab

    一般不是镀银吗?

  • changhu2267

    试试PVDF的共聚物,粘附性好一点,PVDF本来就是一种塑料,不是弹性体

  • 一颗小菇娘

    朋友,可以加个QQ吗,491905431,我最近也在做这个,可以交流一下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