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陈茂课题组诚招博士后(长期有效)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陈茂课题组诚招博士后(长期有效)

作者 ghh1986
来源: 小木虫 7650 153 举报帖子
+关注

PolyMao课题组简介:

陈茂博士于2016年底加入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担任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曾经担任MIT研究科学家,获得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Dow Innovation Challenge Award。课题组(PolyMao Research Lab)致力于高分子化学方面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探索氟聚合物的精确合成方法;2)发展流动化学聚合技术,建立高分子智能合成方案;3)开发高端聚合物应用,解决全球能源、环境等方面的挑战。相关成果已陆续发表,详情请见http://www.polymaolab.com.
因科研发展需要,于即日起启动新一轮招聘,本广告长期有效。

因科研发展需要,需要招博士后。欢迎2021年博士毕业的小伙伴加盟团队,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发到邮箱 chenmao@fudan.edu.cn
应聘条件:
a)具有博士学历,在国际刊物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b) 勤奋努力、热爱科学、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c)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d) 具有有机合成或高分子合成背景和较好英语读写能力者优先考虑。
岗位优势:
a)薪酬不低于25w/年,两年一签;
b)学校提供住宿;
c)5险1金等相关福利;
d)优良的学术氛围、有力的国重平台、强大的公共仪器资源(培训可自行操作)等。

并请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感谢关注!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相应研究领域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
此外,也欢迎本科生同学咨询2021年夏令营机会!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