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招聘管理科学领域博士后

招聘管理科学领域博士后

作者 huang4028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深圳大学招聘博士后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深圳大学招聘博士后2名

一、招收对象
已获得或即将取得管理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二、研究方向
平台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营与营销交叉方向

三、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 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可以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已在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文章。

四、合作导师简介

黄博士,深圳大学移动互联产业研究所,深圳市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深圳大学移动互联产业研究所,以非营利性为基本存在原则,旨在以此为平台,与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外著名的电信运营商、IT企业等合作,从理论和实践上推动移动互联产业发展。研究所成员包括数名教授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研究所对移动互联产业,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从经济、社会与产业生态进行多学科、全方位研究,以实现移动互联应用产业化目的,涉及到工商、理工、经济等学科的综合应用研究。近年来,研究所在管理科学等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百余篇。

田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领域为平台模式下的运营优化和营销决策问题,涉及共享平台、电商平台、在线服务平台等。研究成果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管理科学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运营管理和市场营销领域国际与国内知名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同时参与过华住酒店集团、上海烟草集团、中国东方航空、思科中国等多个企业项目。学术源于实践,学术应服务于实践,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学术与实践之间联系的一根丝线。


五、聘期待遇:
(1)聘为深圳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员,聘期2年。
(2)博士后综合年薪约33万元。
(深圳大学博士后补助+深圳市政府博士后补助+课题组项目与论文奖励)
深圳大学:提供约14万的综合年薪(文科),同时给予优秀的博士后额外的入站奖励每月2000元。奖励条件为以下两点:1、基本条件:进站时为33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在1年以内(以博士后到校报到时间为限)。2、入选资格,以下二项符合其中一项:a.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前200名高校(包括国内)应届或一年内毕业的博士;b.人文社科类在博士期间发表3篇SSCI、SCI收录的学术论文。
深圳市政府: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一般每季度发放一次。
课题组视工作业绩给予一定的科研津贴: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博士后,深圳大学按规定给予科研奖励或配套资助。
(3)深圳大学按讲师标准提供住房补贴/安排周转房。
(4)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六、发展前景:
1.        工作业绩突出者出站后可优先推荐留深圳大学工作。
2.        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可获得30万元科研经费资助。同时,出站后可评深圳市后备级人才(可获得160万元奖励补贴,免税)。
3.        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

七、联系方式及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代表作发送至:zg19468@163.com(黄老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