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有好玩又有趣的保持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方法吗

有好玩又有趣的保持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方法吗

作者 贝贝妈燕子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家宝宝最近看电视跟着广告中弹出的英语一起念英语单词,晚上睡觉前也会自己念出来,就是动物的英语单词,比如说pig、dog等,,很认真很开心。
?
前几天也带孩子也去试听了一些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孩子对英语表现出的兴趣还是挺浓的,打算报个班试试。
?
想问问大家,除了报班之外,大家在带孩子学习英语的过程当中,除了报班,自己在家让孩子读绘本,听音频磨耳朵之外,还有什么别的趣味性强的方法能在日常中保持宝宝的英语学习兴趣呢?
?
读绘本这些都比较常规了,想要趣味性更浓或者更有互动的方式陪伴孩子学习。
?
毕竟机构一节课通常都是25分钟,家庭教育还是占大头的,想听听看大家的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