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知名院士领衔!2021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BME2021)邀您参加!

知名院士领衔!2021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BME2021)邀您参加!

作者 潜水无名蛙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则会议信息转载自【青塔学术】

清晰图文版可点击右侧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nQrLo1qNMqA_tl6TcdZgXg

会议信息如下:
聚焦生物医学工程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推进学科发展与产业的结合,展现我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的新成果和新进展……

青塔学术获悉,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品牌学术会议“2021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BME2021)”将于2021年11月26-29日在深圳召开。
说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是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联合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光学学会等国家级学会联合主办的重要学术活动,主要聚焦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电子和信息研究方向。
“2021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将与BME2021同期召开,相关领域的塔友不要错过这次的高水平盛会哦~

// 会议基本信息
■ 会议主题:医工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 会议日期:2021 年 11 月 26-29 日
■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 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
■ 会议主席:曹雪涛

★会议日程见图https://mp.weixin.qq.com/s/nQrLo1qNMqA_tl6TcdZgXg

// 重要时间节点
■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2021 年 7 月 30 日
■ 青年优秀会议论文(全文)投稿截止时间:2021 年 7 月 30 日
■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2021 年 11 月 15 日
注:请登录会议网站进行注册及投稿

★投稿专题及拟设置分论坛,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nQrLo1qNMqA_tl6TcdZgX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