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有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同学吗?

有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同学吗?

作者 wxy1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联培去麦考瑞大学,学校要求语言成绩吗?只有导师语言证明可以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美东麻

    学校官网上说的雅思总分6.5,小分6.0,具体你要问一下学校管联培的部门吧

  • wxy11

    有麦考瑞大学的群吗?

  • 美东麻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xy11 at 2021-04-08 00:53:15
    您知道管联培的是哪个部门吗?或者您有什么相关网址吗?
    ...

    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explore-research-degrees/cotutelle-and-joint-phd这个是学校官网关于联培的介绍,很全面,联培博士和普通博士的语言要求相同。可以通过官网的联系方式去问相关问题。你如果是申请明年后年的话,就可以早做准备,他们有一个CSC的合作学校渠道,那个应该比CSC个人渠道成功率更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