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最近阶段的生活感触

最近阶段的生活感触

作者 猫咪飞飞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好久不来小木虫了,说说最近的心情吧,有时候好人不一定有好报,坏人也不一定恶报。 小时候家里孩子多,虽然不是家里排行老大,做的事却是老大本应该承担的,家务活做的是最多的,虽然已经印象不深了,脑海中隐约还记得,这也是以前总想着远离家庭,走的越远越好。真的走的远了,发现父母在变化,以前让我们小孩做的事情都已经不给我们做了,父母承担了更多的家务活。走的远了竟有了思乡的心情。两年没有回老家了,真的有点想回家了,但是回去又是各种的不方便。
最近竟然被骗了,想想一个从来不跟陌生人说话的怎么也会被骗,被骗了冲Q币,哎,想想当时怀疑过几次,为什么还是相信骗子了。看来以后不熟悉的号码都不敢接电话了,瞬间感觉手机上的银行软件微信什么的都不安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走出来,当时的场景总是闪现一遍又一遍,安静下来就不自觉地出现在脑海里。不敢告诉父母他们,怕他们知道了又是担心。算是花钱买教训,破财消灾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zynew

    i

  • nmgmts

    冲Q币?你好搞笑哦。这种小孩子玩得东西你也玩?被骗了多少钱?

  • o看i



  • quan3145

    祝福     祝福

  • 猫咪飞飞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mgmts at 2021-03-25 15:41:40
    冲Q币?你好搞笑哦。这种小孩子玩得东西你也玩?被骗了多少钱?

    就是没有玩过才被骗的,一直骗我说是激活的呢,要是知道那种操作是充Q币就不会上当受骗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