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2021年信息,管理,经济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国际会议(IMEESS 2021)【EI/CPCI检索]

2021年信息,管理,经济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国际会议(IMEESS 2021)【EI/CPCI检索]

作者 jujiaolao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2021年信息,管理,经济,教育和社会科学国际会议(IMEESS 2021)

欢迎参加2021年信息,管理,经济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国际会议(IMEESS 2021)。IMEESS 2021将于5月 30日至31日举行。2021年在中国杭州。IMEESS 2021是一个主要的论坛,用于介绍理论,信息,管理,经济学,教育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新发展和研究成果,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希望会议的结果将为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做出重大贡献。

All accepted papers of IMEESS 2021 will be published by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Conference publication of CPS is submitted to EI Compendex, ISTP/ISI Proceedings, ISI Thomson's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Proceedings, INSPEC  and Current Contents on Diskette for indexing.

征稿主题:
1.信息科学                11.旅游
2.计算机科学                12.地理
3.数据科学                13.环境
4.经济学                        14.新闻
5.业务                        15.民族学
6.经济管理                16.宗教研究
7.业务管理                17.历史
8.教育                        18.语言
9.体育                        19.法律
10.美术教育                20.社会科学

投稿说明:
1.从注册材料提交时间算起,见刊周期2-3个月。
2.文章必须是全英文稿件,文章篇幅不得少于4页。
3.所有稿件都会提交给国内外的两位专家审稿,请务必仔细检查文章的语法,正确拼写单词。
4.文章需要有一定的创新性。审稿时间一般为:3个工作日左右。
5.文章需为原创稿件,否则由于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被出版,并被列入黑名单。

会议官网:http://www.imeess.org/
会议时间:2021年5月30-31日 (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
会议地址:中国杭州
检索类型:CPCI/CNKI/EI
投稿邮箱: imeess@126.com(为了方便跟进文章最新进展,投稿麻烦备注下“罗编辑”推荐)
联系人:
罗编辑
2021年信息,管理,经济学,教育和社会科学国际会议(IMEESS 2021)【EI/CPCI检索]
ED.L.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