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模型求解不出来,望大家不吝赐教。

模型求解不出来,望大家不吝赐教。

作者 无问小九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因为课题研究需要,本人用COMSOL软件对着相关文献做了一个关于金属氢化物储氢罐的简单模型,主要用到了多孔介质传热、达西定律和常微分方程三个模块,一开始我用的合金材料动力学方程比较简单,用这个模型能够直接算出结果,结果与文献中的结果大致相同。后来我更改了模型中的变量m的表达式,在分子和分母中都加入了一个非整数次幂的代数项,模型中其它的参数不变,但是模型结果就是算不出来,也不报错。
       本人试着更改了不同的求解器、不同的网格,但都是处于算不出来的状态。实在是卡了好长时间了,课题组没有其他人做过这个,属于课题组的新方向。希望懂的大佬能够不吝赐教,附上我自己做的模型,模型做的可能有点次,我是一个新手,希望大家都能够多多指点,非常感谢大家。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科研顺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董jh2020

    同学你好,我目前也是在做金属氢化物储氢的,可以加我q1012519354一起交流一下

  • 董jh2020

    你的下载链接,下载不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