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讲师报面上,人员组成是否合理?

讲师报面上,人员组成是否合理?

作者 zmy0714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rt。
人员组成是2个讲师(包括自己)+1个博士后+3个博士生+4个硕士生。去年写的时候有个专家提意见要加高级职称,但现在高级职称限项2项,而且最好还得找跟大方向相关的,不容易找呀。
希望各位虫友给点意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582024795

    这个配置说服力极低,不到教授,手下不会有这么多博后和博士生,评审也会认为这些加上去,只是凑数,不会帮你完成项目,所以建议你加入高级职称,提高约束

  • lfy8008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研究生是项目研究的重要力量,但讲师带研究生的几率普遍不高,评审人会质疑研究生的受控情况。

  • trojank

    说加高级职称的都是欲加之罪,重点还是本子质量,高级职称如果你不分钱没人会牺牲自己

  • songcumt

    博后去掉吧,博士留1-2个即可,多凝练本子,这才是硬道理

  • lisaru

    你的配置不是太低,而是太高!有个讲师作为参加人可以,博士有2个就行,硕士3个也没问题,多余的博士和博士后去掉。你一个讲师凭什么那么多博士,甚至还有博士后?这合理吗?我当年也是讲师中面上,一个博士3个硕士,加上一个实验员。那种说你需要加上高级职称的完全不用理会,他毙你的本子99.9%不是因为人员配制问题,打磨本子本身才是关键,

  • 太行松林

    挺好的了

  • gwjxiaolang

    面上本来应该和青基一样,不要团队了,就是申请人自己带着几个研究生干。一般别的老师哪有时间跟你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