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国产期刊NSR和CCS chemistry 哪个更有前途啊?

国产期刊NSR和CCS chemistry 哪个更有前途啊?

作者 s406205590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佬们,NSR和CCS chemistry哪个期刊更牛逼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qttxs

    NSR,国产顶级期刊

  • songcumt

    个人认为CCS chemistry会更具优势

  • wonderfulll

    NSR,没有可比性...化学期刊太多了,国产化学期刊也有很好的了,况且RSC,ACS新推出的化学期刊如chem sci 发展也一般,所以前景就那样,跟sci china chem 并驾齐驱就不错了

  • 国际科学编辑

    肯定是NSR啊,中科院院刊,对标PNAS的

  • li19891108

    如果是投自然科学综合刊 NSR 对标PNAS Nature  Commun 如果是化学方向 CCS Chemistry也不错  国产JACS

  • Chemical木木

    CCS Chemistry是要对标JACS的这句话在化学科研圈是没有错,但是呢,能投JACS的你会投CCS Chemistry吗?你老板知道了你不投JACS而是投CCS Chemistry腿都给你打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