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Ye 教授 招收全奖 CS博士研究生(3名)、博后(2名)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Ye 教授 招收全奖 CS博士研究生(3名)、博后(2名)

作者 eeoh7647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CWRU) Professor Ye 招收全奖 cs博士研究生(3名)、博后(2名)。

学校介绍:
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简称CWRU,US NEWS 综合大学排名Top 40。

导师介绍:
Professor Ye 目前是CWRU Department of Computer and Data Science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 data mining, machine learning, cybersecurity and health intelligence。

关于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足够学费,生活费和日常开销。

对博士candidate条件:

1)具备计算机科学相关学科背景,现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本科生和研究生(perferred)。
2)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和学习背景,有强烈的读博钻研学术的想法。
2)必须达到学校学院要求的英语成绩 (雅思/托福)以及GRE成绩,具体要求可以到官网进行查看。
3)入学时间为 Spring/Fall 2021 (until filled)。
4)  对申请人英语及其他方面的要求请参考学校要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