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南开大学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南开大学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作者 孔娅淇qiqi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南开大学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招聘方向:
(1) 先进能源材料:电池结构与材料、电催化、纳米电极材料、全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等。
(2) 纳米材料合成
(3) 生物医学材料
应聘条件:
(1)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成为大学教师所必需的素质和素养,具备成为学校专任教师的发展潜力;
(3) 能够清晰和有条理的用中英文沟通表达(口语及写作),计算机熟练;
(4) 热爱研究工作,品行一流,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独立工作能力强,乐于接受挑战。面对压力与困难,能从容不迫积极面对,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敏锐的发现问题,积极行动,促使问题迅速得以解决。
相关待遇:
(1) 基本薪酬20~30万/年,提供安家费和配套相应的科研启动经费,享受南开大学在住房、五险一金及编制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保障。
(2) 学校解决子女入托(南开大学附属幼儿园)、入学(南开大学附属小学)。
(3) 助理研究员出站后因业绩优秀、成果突出,经中心同意可以申请人才特区岗位。在满足学校报名条件和学院相关条件基础上可申请参评学校教师系列(正)副高级职务。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至邮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