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今年中了玛丽居里,英国2年,要辞职吗?

今年中了玛丽居里,英国2年,要辞职吗?

作者 sewicxiao
来源: 小木虫 4050 8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帝都某211小讲师,催化领域,目前最好的论文ACS Catalysis,论文总数量10+,有幸在今年第二次申请时中了玛丽居里,没有想好要不要辞职去。
辞职的理由:1)目前所在团队虽是自己的博士老板,但研究方向差别很远,老板不愿再支持我的方向,但个人而言不愿放弃,比较喜欢深入钻研机理,不喜欢老板安排的做工业化;2)收入太低,除了工资外几乎没有额外收入,团队没有横向经费,难以买房,难以养家;3)做完2年后再回来估计依旧不受待见,毕竟不是人才。
但辞职同样有些风险:1)目前文章竞争力不强,如果两年发不出大文章,将来可能回来也找不到很好的职位,但不知道换到其他城市如何;2)孩子快要上小学,带着出去会不会以后回来不适应。
目前想到的就是这些,还请大家给在下提提建议,先行谢过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zynew

    i

  • 1882070224

    我觉得要看你在欧洲的host 强不强,如果两年在欧洲能发一篇正刊或者大子刊,你再回国就不一样了。当然了帝都211已经非常不错了

  • 川城

    目前单位继续干的话,两三年后有希望评上副教授吗?如果出去博后,你是更看重提升自己还是更看重发好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