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悉尼大学沈怡课题组招收全奖博士生、CSC公派留学生、博后、访问学者

悉尼大学沈怡课题组招收全奖博士生、CSC公派留学生、博后、访问学者

作者 sys1020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沈怡, 悉尼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系,Lecturer(等同于美国体系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课题组致力于利用微流体研究蛋白质液液相分离,蛋白质凝结的生物作用和蛋白生物食品材料合成。 欢迎访问以下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课题组主页:https://www.sydney.edu.au/engineering/about/our-people/academic-staff/yi-shen.html
重要发表成果: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65-020-0731-4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nano.2017.58
                            https://www.cell.com/cell/fulltext/S0092-8674(19)30969-9?_returnURL=https%3A%2F%2Flinkinghub.elsevier.com%2Fretrieve%2Fpii%2FS0092867419309699%3Fshowall%3Dtrue

课题组希望招收全额奖学金博士生(学费奖学金+生活费35000澳币/年)以及csc公派博士生、博士后或者访问学者。有兴趣的同学、学者请直接发送邮件联系
(yi.shen@sydney.edu.au)。

申请博士生(全奖、csc)的基本要求:
· 在生物物理,生物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取得或即将取得本科学位或者硕士学位。
· 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发表过sci论文优先考虑。
· 英语要求:雅思平均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或者托福总分不低于85,其中写作不低于19,听说读不低于17。

注:对于有意向申请csc博士奖学金的同学,请及早取得联系,因为csc-悉尼大学合作项目需要“三步走”:
(1)取得悉尼大学的录取offer(注明申请csc的意向):需满足上述英语要求;通常需要一个月出结果。
(2)向悉尼大学申请学费免除:截止日期通常为每年的1月15日。
(3)向留学基金委正式递交csc申请:通常为每年3月份。
具体政策、流程请参照csc网站和悉尼大学网站:https://www.sydney.edu.au/scholarships/e/china-scholarship-council-research-programs-scholarship.html
                                                                                     https://www.sydney.edu.au/scholarships/e/china-scholarship-council-research-programs-visiting-scholarship.html

关于沈怡:
博后:英国剑桥大学,化学系,导师 Prof. Tuomas Knowles.
博士: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导师 Prof. Raffaele Mezzenga.
硕士论文: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机械工程系,导师 Prof. Howard Stone。
本科/硕士双学位:荷兰瓦格宁根大学,食品工程/安全。

关于悉尼大学:
成立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位于悉尼市中心。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赫芬顿邮报》,校园在世界最美大学中排名前10位。悉尼大学一直是澳大利亚最顶级大学之一,并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学校在2020年us news排名中排全球27位,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42位,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第60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son_Ding

    本科荷兰读的,神奇

  • sys1020

    为母校正名
    瓦格宁根大学 (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 位列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9位 ,20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5名 ,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25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62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5位 。是欧洲很好的大学,尤其是农林,食品,环境科学。

    农林业| Agriculture & Forestry
    - QS 排名第1 -

    食品科学|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 ARWU 排名第1 -

    环境科学研究| Environmental Studies
    - CWUR排名第1 -

    百度百科
    https://www.sohu.com/a/228730828_383675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403674

    当然悉尼大学也很好,欢迎同学加盟。
    还要说一句,起点高低不代表你最后的成就,

  • hustwens

    请问还招人吗

  • sys1020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ustwens at 2021-02-21 21:03:54
    请问还招人吗

    有兴趣的请发邮件直接联系。

  • sys1020

    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同学,这里有很多奖学金和项目资助的机会!全年都能入学!

  • sys1020

    今年悉尼大学CSC scholarship又开始招生了,有兴趣的同学请直接联系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