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请问OER测试的时候取消为什么趋于平缓

请问OER测试的时候取消为什么趋于平缓

作者 JennyWang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不知道是不是参数设置还是装置设置的问题,每次测试的曲线在后面都有个转折一样变平缓,感觉和文献里的有差别,请问大家有这种情况吗?
旋转电极,每次都设置的900rp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xnsdqd1

    1.你这个材料还挺牛的。2.可能在高电位下,电流太大了超过了灵敏度限制,所以可以试试调低工作站的灵敏度。

  • txnsdqd1

    3.请问您是从低电位向高电位扫描,还是反过来呢?我的话,常用高电位向低电位扫描。有可能因为你的扫速比较低,电极表面有气泡,所以阻止了电流的上升速率。

  • JennyWang

    有没有专家能讨论一吗?应该不是灵敏度的原因,低灵敏度第一次测试也会趋于平缓,第二次测试不会平缓,但电流会降低很多,如果同一个电极相同条件下继续测试,随着测试次数增加lsv并不会重合,电流会一次次降低,请问有人知道这样的话数据怎么取舍呢?谢谢大家~,

  • JennyWang

    有没有专家能讨论一吗?应该不是灵敏度的原因,低灵敏度第一次测试也会趋于平缓,第二次测试不会平缓,但电流会降低很多,如果同一个电极相同条件下继续测试,随着测试次数增加lsv并不会重合,电流会一次次降低,请问有人知道这样的话数据怎么取舍呢?谢谢大家~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