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心病了 太敏感 总是怀疑别人针对自己 怎么办

心病了 太敏感 总是怀疑别人针对自己 怎么办

作者 aiyou228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心病了 这几年来 自己好像不被大多数人喜欢 不够自信 和别人相处 会很敏感 会经常觉得别人是不是对自己有意见 该怎么办 有人可以帮到我嘛?现在努力和别人把关系处理好,克制自己告诉自己那些事和自己没关,可是现在大了和朋友之间没那么好相处了,失去了纯真。比如几个事例:进了宿舍发现别人突然安静,就觉得肯定在说自己坏话。导师心情不好就觉得是不是自己哪里没做好。可能给师姐发一条微信半天没回,就觉得别人讨厌自己,有时候想太多,烦恼得读书都不想读了,总是坐立不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快乐的乞丐

    很多人会认为这是心理问题,其实从医学角度来看这也是一种疾病需要治疗。

  • 小木鱼柔柔

    天天吃饱点,撑着了头晕脑胀的,就没有精力想这些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