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北理工材料学院招收2021年硕士博士,常年招收博后,优秀者可送北京大学联培或出国交流

北理工材料学院招收2021年硕士博士,常年招收博后,优秀者可送北京大学联培或出国交流

作者 mengdi08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李红博团队常年招收硕士博士,优秀者可送北京大学联培或出国交流

研究方向:量子点制备与应用研究 钙钛矿光电材料与器件 第三代太阳能电池/光电器件

招生方向:前沿交叉学科,欢迎物理、化学和材料等专业背景的同学申请。欢迎有保送名额的学生申请,同时欢迎同学报考。
另:课题组常年招收博士后,待遇优厚,年收入18~40w不等,欢迎联系交流。

招聘要求:
1. 优先考虑具有物理、化学或材料专业背景的同学;
2. 特别欢迎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的同学,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3. 特别欢迎本科期间有化学、材料实验基础的同学;
4. 喜欢科研工作,特别欢迎将来有读博、出国等从事科研工作的意向的同学,学硕优先考虑;
5. 身体健康;
6. 勤奋刻苦,工作积极主动;
7. 本科学校为985 或者 211(特别优秀者例外)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计算机能力、四六级成绩、本科排名、专业、发表论文情况和个人特长)及代表作(若有)的pdf版发送至邮箱 809502011@qq.com

附材料学院简介与团队简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为北京理工大学“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建有冲击环境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阻燃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阻燃材料与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教育部火安全材料与技术工程中心、北京市纤维素及其衍生材料工程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动力电池与能源材料工程中心、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与绿色应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重视外向型学术合作与交流,与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大学和研究所有广泛的交流与联系,与国内众多研究所和企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与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本研究团队负责人为李红博教授,团队主攻量子点、纳米材料的控制制备与应用研究、钙钛矿光伏材料与器件,近几年在nature energy, jacs, nature communications, advanced materials, nano energy等期刊发表了多篇论文,科研环境完善。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相关奖助学金说明: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5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6000元。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助学金: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10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4000元;博士研究生另有每生每年10000元的科研助理津贴。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一等奖10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一等奖为8000元。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和助管岗位津贴:博士兼职辅导员每生每月2000元,博士德育助管每生每月1000元,硕士德育助管每生每月800元。
  优秀研究生还可申请国家、学校、学院、社会捐助等各种类型的奖学金,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年30000元;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0000元)、徐特立奖学金(50000元)、casc奖学金(一等10000元)、北方工业奖学金(10000元)、金发科技奖学金(8000元)、周发岐奖学金(一等5000元)等。

目前本组不接收调剂,其他网站上发布的本组调剂信息均为假的,本组未在其他任何网站发布相关招生信息,请考生甄别。为防止其他网站误导考生,帖主将会尽快联系版主删帖。

[ Last edited by mengdi08 on 2021-3-18 at 11:3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wearcap

    什么时候出招生简章啊

  • mengdi08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Iwearcap at 2021-01-12 10:41:51
    什么时候出招生简章啊

    请关注学校通知。今年理工出的有点晚

  • NGC626

    请问招收调剂生吗?

  • mengdi08

    申请博后的,不受本科学校限制哈

  • 想念丶

    请问,申请博士有什么要求

  • 龙翔宇内??

    想读博,武汉理工大学硕士毕业,高分子多糖材料,这个研究背景可以吗

  • mengdi08

    目前不招收调剂,请注意不要被其他网站上的虚假信息误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