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四川大学环境工程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不接收调剂★)

四川大学环境工程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不接收调剂★)

作者 andyyiyin
来源: 小木虫 2600 52 举报帖子
+关注

(★★不接收调剂★)四川大学 环境工程专业“多介质污染协同控制及资源化创新研究团队”招收优秀硕士研究生(★★不接收调剂★)

      团队负责人:蒋文举 教授
      
      蒋文举 教授是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环境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重点研究大气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业废物的无害化及资源化、环境治理新材料以及能源环境材料等相关领域研究。
      科研方面,团队近五年来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重点专项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项目10余项,当前在研项目经费超400万元,科研经费充足。近5年发表sci/ei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2项,科研成果丰硕。课题组建有研究条件完善的实验室,自有比表面及孔径结构分析仪(asap2460),气相色谱(安捷伦8790b 2台)、离子色谱(ics 600)、原子吸收(wfx-220a)、在线烟气分析仪、冷冻干燥机等多台大型仪器,实验室仪器价值总值近300万。学生培养方面,近年来课题组毕业生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华盛顿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深造学习。

      欢迎有志于从事大气污染控制、废弃物无害化与资源化、环境材料研究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课题组研究生。

      联系人:杨老师,邮箱:andyyiyin@scu.edu.cn

[ last edited by andyyiyin on 2021-1-12 at 13:59 ]

[ last edited by andyyiyin on 2021-1-14 at 17:26 ]

[ Last edited by andyyiyin on 2021-1-29 at 13:2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