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使用202负胶后镀Cr的lift-off工艺中Cr两侧长墙大家有遇到过吗?有解决方法吗?

使用202负胶后镀Cr的lift-off工艺中Cr两侧长墙大家有遇到过吗?有解决方法吗?

作者 tt66tt55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在硅片基底上用正胶+lor(1um)做的光刻,线宽10um,然后镀100nm的Cr剥离,用SEM观测发现所镀Cr两边的侧壁长出了一道墙,像是延光刻胶长出来,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abyoflion

    这个不是很普通的剥离工艺么?还至于用到双层胶?

  • tt66tt55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yoflion at 2020-12-25 11:34:59
    这个不是很普通的剥离工艺么?还至于用到双层胶?

    大线宽可以用负胶解决,小线宽只能用这种工艺。大线宽有这类问题现在小线宽也不敢做了

  • babyoflion

    好吧,你想要小线宽是多小?10u随便做啊

  • 逐步成长

    10um线宽已经够大的了,直接单层正胶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