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氧化铝亲水性测定

氧化铝亲水性测定

作者 心在不再焉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请问各位大神,氧化铝材料的亲水性是怎么测的,图片中p/p0=0.05是什么意思?环己烷和水可以理解,但文献没有给出具体的测试方法,只有结果。
求相关文献和资料,谢谢!

Table 2 Textural and surface properties of carbon coated alumina supports.
Sample                     V hexane /V a water (p/p 0 = 0.05)
Al2O3                      1.00
C(2.6)/Al2O3           1.37
C(4.6)/Al2O3           1.40
C(6.3)/Al2O3           1.57

V hexane and V water correspond to the amounts of adsorbed hexane and water, respectively, converted to liquid volume.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hzhu

    用相对压力为0.05时,用水蒸气和环己烷的吸附的比较来评价,这类测试我们都可以做。

  • 心在不再焉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hzhu at 2020-12-05 18:20:12
    用相对压力为0.05时,用水蒸气和环己烷的吸附的比较来评价,这类测试我们都可以做。

    求测试方法,求参考文献,谢谢

  • haofurui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心在不再焉 at 2020-12-17 11:26:08
    求测试方法,求参考文献,谢谢!...

    同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