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山东建筑大学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陈飞勇院士团队招聘(济南市)

山东建筑大学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陈飞勇院士团队招聘(济南市)

作者 cx0518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
薪金:
正式编制
学历和研究方向:
博士
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
公司名称:
山东建筑大学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
公司网址:
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https://www.sdjzu.edu.cn/zyyhjyjy/
联系方式:
chuangxinyanjiu@163.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x0518

    招聘专业:环境科学/工程、流体力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化学工程

  • cx0518

    报名方式及材料
    应聘人才请与研究院联系,并填写《山东建筑大学公开招聘登记表》(请在山东建筑大学官方网站下载),连同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层次)+学院+姓名”。

  • cx0518

    联系方式
    赵老师:18954407958
    邮 箱:chuangxinyanjiu@163.com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1000号
    邮 编:250101
    官 网:山东建筑大学 https://www.sdjzu.edu.cn/
    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https://www.sdjzu.edu.cn/zyyhjyjy/

  • cx0518

    山东建筑大学2020年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https://mp.weixin.qq.com/s/7BEktsjavy8PH1ie4bI_SA

  • cx0518

    优秀博士

    ▶招聘条件

    符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不超过40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有境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A类博士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世界前2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博士毕业生;或在世界前100名高校(参照最新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的青年学者;全国最新学科排名前10%的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青年学者。
    (2)学校学科急需,有较强科研能力的优秀青年博士。
    ▶招聘待遇
    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B类博士
    学校教学科研急需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博士。
    ▶招聘待遇
    年薪不少于12万元,购房补贴和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学科20万元,其他类学科10万元,专业急需的视情况适当增加。
    符合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获批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 cx0518

    专业符合的有意向者请发送资料到以下邮箱:chuangxinyanjiu@163.com

  • cx0518

    山东建筑大学坐落在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会济南。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国家城市建设部济南城市建设工程学校,1958年本科办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山东省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高校、教育部创新团队依托高校、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山东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9个学院(部)、58个本科专业、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博士后流动站,全日制本硕博及留学生2.7万余人。拥有教职员工19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5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900余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700余人。拥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双聘院士、长江学者、山东省“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等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66人次。教育部创新团队等省部级创新团队5个。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教育部地方高校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基地)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匹配度居全省高校之首。学校获批山东高校首个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中心,被评为全国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学科特色鲜明,集群优势明显,在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绿色建筑、智能建筑技术等领域具备强劲的科研实力。拥有国家乡土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等高层次创新平台16个。绿色建筑学科入选省“泰山学者特支计划”,建筑学、土木工程获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深入实施《服务山东建设事业行动方案》,为区域经济特别是建设事业发展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学校竭诚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加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