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本科二本研究生985能申请什么段位的学校?

本科二本研究生985能申请什么段位的学校?

作者 YonasPan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本科二本。研究生985。cs专业…目前研一。在想去国外读个phd。今天找了一个留学的中介问了一下情况。我的目标院校是香港和新加坡的院校。中介直接说我肯定上不去。因为这两个地方对本科院校很在意。起码也要是个211院校。所以导致现在找不到对自己的定位,整个人很难受。我想知道我能去哪里?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onasPan

    我现在也在备考G+T…就突然整个人没了方向。很难受

  • sudag

    楼主加油,同经历

  • 18236087290

    同经历,现在国内国外申博都难了

  • 墨染青光

    相比欧美而言香港和新加坡确实对本科会在意很多,你现在还早,没必要想这么多,把GT考好,多发文章,世界之大,又不是只有香港和新加坡了。

  • tangtuoxian

    hk和singapore比较了解中国的大学,老师也比较懂具体情况,所以,会比较在意本科出身。但是,硕士期间,多搞点研究,g和t分数考的足够高。保证在第三年的上半年把这些分数都搞定,最后一学期开始找学校,或者在做硕士期间,留意一些学校。
    研究成果非常重要,至于本科出身已经无法改变。祝好,

  • 刘浩mm

    新加坡很在意本科成绩,确实。我也是gpa太低了,不行。加油,好好考雅思,也可以的。

  • kingtom22

    考虑欧美吧,这两地方都明着卡本科学历,除非你研究生时期特别厉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