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法国国家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E招收植物分子生物学方向公派博士

法国国家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E招收植物分子生物学方向公派博士

作者 你太善良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法国国家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下属的生物化学与植物分子生理学研究所(b&pmp,https://www1.montpellier.inra.fr/wp-inra/bpmp/),位于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紧邻薰衣草之乡普罗旺斯,该城市为法国南部著名大学城,国际留学生较多。inra是法国最重要的农业、食品和环境研究机构,在农业科学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b&pmp在植物矿物质平衡领域的研究享誉全球。该研究所具有一流的植物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设备先进,实验体系成熟,有助于博士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
导师为inra研究员,dr. christian dubos。导师会全力协助学生申请csc奖学金。导师招收过2个csc学生,他们在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trend in plant science,plant cell,new phyto等杂志发表文章.

实验室主页:https://www1.montpellier.inra.fr ... d-oxidative-stress/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
╟ characterizing the molecular mechanisms involved in the control of iron homeostasis in plants (particularly at both transcriptional and post-translational levels).
╟ studying the dynamics of coumarin secretion by plant roots in the soil to improve iron nutrition. 详情见附件。

申请要求

1. 申请者应具有积极探索科学之兴趣及较强的个人发展意愿;
2. 申请者需符合csc申请的一般要求
3. 申请者背景最好为植物分子生物学方向,熟悉基础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
4. 英语水平要求能够进行正常的科研交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发邮件到导师邮箱christian.dubos@inra.fr,请附上个人简历.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我,

备注:附件为简要的博士研究课题方向[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