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材料光电子专业硕士招生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材料光电子专业硕士招生

作者 lxd3837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光电子专业硕士招生
华东师范大学是985、211以及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由物理学系、材料科学系、电子科学系、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组成,拥有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纳光电集成与先进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四个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另有上海市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上海市立德树人通用技术研究基地。
材料与光电子专业依托“纳光电集成与先进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材料光电子专业以凝聚态物理、材料、化学与固体电子学等学科为基础,与先进的光子学理论与光电技术相融合,理论与实验紧密结合,是一个理工结合、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学科,其研究领域涉及自然科学、应用科学以及工程学。它具有学术上的前瞻性和学科交叉性的特点,注重理论与实验工作的紧密结合。本专业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仪器、现代化的实验室及产业化基地,致力于培养国家急需的材料、微电子和光电子器件(半导体照明、平板显示、太阳能电池、锂离子电池、磁敏传感器等)领域的研究或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可直接落户上海,毕业生可直接推荐到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继续深造,或者到光电、信息等相关企业工作。



具体招生简章见:http://phy.ecnu.edu.cn/clygdz/list.htm,也可直接邮件咨询:jffang@phy.ecnu.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