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求一位工程师,化工厂,设备安装好了,产品搞不出来,产品是偏笨三酸酐

求一位工程师,化工厂,设备安装好了,产品搞不出来,产品是偏笨三酸酐

作者 lxy2968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找一位工程师,化工厂,设备安装好了,产品搞不出来,产品是偏笨三酸酐,具体细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TT

    怎么做不出,啥方法做的看看哪个环节
    问题

  • mchs

    应该是偏苯三酸酐

  • 3088

    MGC法:以间二甲苯为原料,生产工艺主要由芳香醛的生产和水溶液氧化两部分组成。在液体超强酸HF-BF3催化下,与CO进行甲酰化反应生成2,4-二甲基苯甲醛(又名芳香醛),然后在水溶液中,以溴化锰和溴化氢作为催化剂,于200~220 ℃、1.96~2.94 MPa下,用空气将2,4-二甲基苯甲醛氧化生产偏苯三甲酸,偏苯三甲酸再经脱水制得偏苯三酸酐。

  • jiamijiami

    我们专门做中试放大及开车的,你们的情况能具体聊一下吗? 13166263925 (微信同)

  • 浪子剑心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mijiami at 2020-12-26 15:05:53
    我们专门做中试放大及开车的,你们的情况能具体聊一下吗? 13166263925 (微信同)

    贵公司是在哪里呢?现在专门做中试的不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