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重庆大学低维半导体光电器件课题组招聘“弘深青年教师”

重庆大学低维半导体光电器件课题组招聘“弘深青年教师”

作者 zang4211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臧志刚,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6月毕业于日本国立九州大学,获电子与材料应用科学博士学位,先后入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重庆市领军人才、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重庆大学“百人计划”,主要从事低维半导体光电器件的研究。
         课题组坚持以国家和军队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从优化低维半导体薄膜制备技术、物性精细调控及能带工程设计等方面着手,提升薄膜光伏器件性能。在发展新的制备技术、揭示新的物理机制及制备新结构器件方面取得多项原创性成果。发表SCI论文90篇(第一/通讯作者60篇),IF>10的论文17篇,SCI他引6500次,单篇论文他引超100次的有22篇(第一/通讯作者),22篇ESI高引论文 (第一/通讯作者,其中热点2篇)。申请发明专利19项,授权10项,作邀请报告20次;主持中央军科委重点、国家国防科工局“十三五”计划、国家面上(2项)、国家青年基金、重庆市重点及军工横向、国家863军口(主研)等项目12项;获得了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重庆市创新争先奖等奖励及荣誉15项(均为第一完成人)。

【招聘方向】
       1.具有氧化物、钙钛矿、量子点材料合成及其发光器件、光电探测器及太阳电池研的研究经历;
       2.具有柔性光电器件的研究经历;

【申请条件】
     “弘深青年教师”分为“特别资助”、“重点资助”两类。获取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学术发展潜力大。
      “特别资助”:毕业于世界学科排名(以进站当年ARWU、QS、THE、USNEWS排名为准)前100名的海外高水平大学(高端研究机构)或国内学科评估排名为A及以上学科或达到学校本学科专职科研系列副研究员职称申报条件中论文条件的优秀博士。
      “重点资助”: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优势学科的优秀博士。

【待遇】
        薪酬待遇含工资、租房补贴、社保、公积金及配套,另加学校科研奖励。
       (一)薪酬待遇(含工资、租房补贴、社保、公积金及配套)
        特别资助:40万/年,最高50万/年。(备注:本人课题组一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2020入职的一博士待遇为50万/年),另加学校科研奖励;
        重点资助:30万元/年,另加学校科研奖励;
      (二)其他待遇
       1.对海外毕业博士生重庆市另一次性资助10万元科研经费
       2.申请重庆大学“弘深青年教师”科学基金
       3.参加学校专职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4.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学校资助1.5万元
       5.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的福利待遇,其子女可入读我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及中学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以邮件方式发至:zangzg@cqu.edu.cn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