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惊闻!哈医大二院将国家公派访问教师定为旷工,归国后无法办理返岗复工

惊闻!哈医大二院将国家公派访问教师定为旷工,归国后无法办理返岗复工

作者 既然琴声起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侠,
正值2021年国家公派派出申请发布通知,正打算申请,可惜身处东北某院。今天听到同事谈起,哈医大二院将一名国家公派访问教师定为旷工,公派归国后近一年无法办理返岗复工,停发工资等待遇已近两年,匪夷所思,刷新三观!
国家留学基金委明确规定“留学人员录取后,推荐单位应合理安排其工作,督促并保证其按期派出,并及时将未派出人员及原因函告国家留学基金委”。哈医大二院真是破天荒了,推荐单位竟然将公派访问学者视为旷工。
据说此事已经被媒体关注,正在组稿,估计有很大瓜要出现。
哈医大二院2005年曾被爆出“550万天价医疗费”,2014年爆出“给死人开药方”的丑闻,国家公派出国这次丑闻被爆,估计无人敢入职哈医大二院了。
东北人才哪有流失啊,都是自己整没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33459

    你说的那老师是不是姓王

  • 既然琴声起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33459 at 2020-10-09 22:39:09
    你说的那老师是不是姓王

    我不太清楚,据说那位老师在办理返岗期间,哈医大二院依然在拖延,而且拖延办理这个时间里依然在累计其为旷工,办了半年还没复职,真是刷新三观。
    好像是那位老师实在忍不了了,被新闻记者打听到了,期待是怎么将公派人员给搞成旷工的

  • gvfj0106

    东北 正常的

  • liaoyigenius

    院长想出名吧

  • liaowb03

    这也可以啊,神操作啊~!

  • zly37

    我觉得没有院长敢这么操作,换成我们做领导肯定不会做这样做。应该是有原因的

  • 科学的硬核

    楼主你太少见多怪了,哈尔滨是创造奇迹的地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