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金属 >澳大利亚郭再萍教授和广工大省杰青/青年珠江学者组联合招博士后 年薪30万元起+奖励

澳大利亚郭再萍教授和广工大省杰青/青年珠江学者组联合招博士后 年薪30万元起+奖励

作者 ZJLU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澳大利亚郭再萍教授和广工大省杰青/青年珠江学者组联合招博士后 年薪30万元起+奖励
一、研究方向:
(1)高性能锂金属电池、钾离子电池研究;
(2)锂硫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研究;
(3)电池材料相关理论计算等
二:导师简介:
郭再萍教授 为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的“珠江学者”讲座教授(https://clnyxy.gdut.edu.cn/info/1021/2002.htm)。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杰出教授(distinguished professor),兼任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杂志副主编,曾获得澳大利亚伊丽莎白女王基金奖、澳大利亚青年科学家奖、伍伦贡大学vice-chancellor’s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其课题组主要从事储能材料的研究,致力于探究低耗高效的方式合成二次电池电极材料,开发高性能电池,解决可充电池以及其他储能设备中的关键问题。郭教授在材料的设计与构筑,物理特性及电化学测试和模拟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并有一套完整的研究体系。在nat. common., sci. adv., jacs,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energy environ. sci., adv. energy mater.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科研论文,其中if >10超过150篇。论文被引次数超过22,000次,h-index为83 (基于谷歌学术,统计自2020.02.14)。2018, 2019年获得highly cited researcher award(clarivate analytics评选),peer review awards(top 1% in field)。
李运勇教授,广工大材料与能源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省杰青)和珠江科技新星获得者。主要围绕新型石墨烯和 mxene 基二维储能与电催化材料的微/纳结构设计、合成机理及在超级电容器、锂/钠离子电池、锂硫电池等电化学储能和电催化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在 adv. mater. nano lett. nano energy, appl. catalysis b-environ., 等国际权威期刊 50余 篇,其中if>10 的18篇,1 篇被《nature》作专题报道, 单篇最高引用超540 次,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近30项。目前主持和合作主持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等课题研究,包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等。
三、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原则上,申请人应在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申请人进站后需在广东工业大学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进站。博士期间发表较高水平sci论文2篇及以上。
四、待遇
1.  工资待遇:基础年薪30万元起+奖励 (科研奖励: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基金(含青年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学校一次性发奖励5万元。在站期间获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项目等)奖励按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中科院1区目前为3万元/篇)。
2. 国(境)外机构联合培养与交流(带薪):经本人申请,工作优秀者可到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开展研究工作。在站满一年,可申请不超过6个月;在站满2年,可申请不超过12个月。
3. 留校工作政策:学校为优秀博士后提供留校优先政策。
(三)联系方式:
     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发至278589181@qq.com,应聘者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xx”,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此外,课题组也常年招生硕士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欢迎有材料、化学和高分子背景专业的报考。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相应研究领域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



条件优秀的博士后可以直接申请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联合培养。

另外,广东省青年人才引进政策:
(1)        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博士后资助项目。采取“核实认定、不限名额” 的方式,面向全球排名前200(四大排名中任何一个)的高校引进国(境)外博士毕业生来粤从事博士后工作。省财政给予进站博士后每人每年额外30万元生活补贴,资助期限为2年。出站后留在广东省工作的,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2)         “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广东省每年资助100名优秀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申请进博士后流动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外(境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每人资助40万元。每年选派200名优秀博士、博士后赴国(境)外开展短期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每年选派100名优秀博士、博士后作为访问学者赴国(境)外访问进修、合作研究,派出时间一般为6至12个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