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 招收1-2名联合培养硕士。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 招收1-2名联合培养硕士。

作者 1443662356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
本实验室今年招收1-2名联合培养硕士。
一、研究方向
       纳米探针的活体光学成像、CT成像、智能纳米机器人等。

二、联合培养基本要求

1. 已经完成基础课程学习的研究生。要求材料、化学、生物、医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求知欲,认真严谨,有良好的实验习惯。
3. 能够在研究室持续工作1年以上,主要围绕生物成像,纳米材料的合成和修饰,动物实验的工作,可在研究室完成毕业论文。
4. 联培需要获得学校导师同意。
5. 身体健康。

三、待遇条件

1. 参照中科院和高能所相关规定,薪酬从优。国家节假日放假,是所里待遇最好的组,老板nice,很为学生着想。
2. 负责所有实验相关费用,研究环境自由,尊重学生的个人意愿。
3. 提供住宿,按所里规定统一发放额外生活补助。>1K

四、应聘材料和联系方式

详细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及其他可体现本人学术能力的相关材料(如有)。
有意者欢迎洽询,请将应聘材料发至lijuan@ihep.ac.cn;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联培+姓名”。每封邮件都会得到回复。
工作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