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业药师 >2020 版 执业药师「中西药全科 · 秒杀必考点」正式全网免费发布。

2020 版 执业药师「中西药全科 · 秒杀必考点」正式全网免费发布。

作者 贴贴贴OK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给同学们送福利啦!2020 版「中西药全科 · 秒杀必考点」正式全网免费发布。

这份必考点将教材浓缩,涵盖高频考点,是整本书浓缩的考点预测,一定要把这些高频考点背得滚瓜烂熟。

建议1:一定要彩色打印出来,方便背诵。

建议2:由于每年出题重点不同,所以每年必考点会有比较大的变动,请大家一定要以2020年版为标准;

☆☆☆☆☆预告:押题密卷将于9月26日全网免费发布,届时将通过药师宝典公众号及老师朋友圈全网发布,敬请留意

西药添加兰祖枧老师:
可以微信搜索:xiyaodaoshi2020

中药添加张焕滨老师:
可以微信搜索:jinpaidaoshi68682020 版 执业药师「中西药全科 · 秒杀必考点」正式全网免费发布。
1600664339(1).jpg


2020 版 执业药师「中西药全科 · 秒杀必考点」正式全网免费发布。-1
1600664369(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