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单位提供30一份的工作餐是这样的

单位提供30一份的工作餐是这样的

作者 田里的耕耘者
来源: 小木虫 4250 85 举报帖子
+关注

这就是我们花三十块钱的工作餐

我们医院以前每个月发280块的生活费在餐卡里,可以去点餐,十五一个盒饭,也可以用这个卡去指定的小卖部买日用品,虽然贵一些,但貭量还是有保证的。

去年开始就不发了,只允许点餐,早餐食堂不负责,中晚餐上不上班都可到饭堂刷脸吃饭,中餐18,晚餐14,但个人只扣3元一餐,自助行式,十几二十个菜,自己排队去夹菜,中午不吃米饭还可以让食堂阿姨煮面条,饺子,还有老火烫,水果,一直大家也觉得不错。

前几天突然说餐费也不发了,每人每天补30元一天,一月补22天,必须在饭堂吃饭,早餐统一10元,中晚餐有20,25,30三个标准,多的自己补,职工吃了多少医院补给饭堂多少,不吃不补,看看他们这提供的饭菜,真让人无语啊,一个30块的盒饭连外边15块的烧鸭饭猪脚饭都不如,早餐更是忽弄人,大家意见大又不敢提,尤其是我这种单身狗,上班又忙,下班又不准宿舍做,只能吃这种没营养没味道的垃圾食品,真不知道领导大人们是怎么想的,他们去吃过没有,去了解过饭堂的饭菜质量没有?请问各看观来看看我们的饭菜,大家来聊聊你们工作餐是怎样解决的呢


早餐半根红薯,一个鸡蛋,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包子,一百毫升的粥10块钱,中午就只能饿着,晚上点一个20的盒饭(图一),要么早晚不吃,中午点30的(图三),这是什么医院哦,食堂居然拿来谋利,就没想过要给大家生活工作上解决后顾之忧,吃都吃不好,还怎么好好工作呢?这还是东部特区的区一级医院,真是让人无语!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