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IEEE出版,确保EI检索/2020年电气,控制,计算,通讯,网络工程国际会议 (ECCCNE 2020)

IEEE出版,确保EI检索/2020年电气,控制,计算,通讯,网络工程国际会议 (ECCCNE 2020)

作者 zhufanggu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2020年电气,控制,计算,通讯,网络工程国际会议 (ECCCNE 2020)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Control, Computing, Communications, Network Engineering (ECCCNE 2020)


会议简介:
ECCCNE 2020将围绕“电气,控制,计算,通讯,网络工程”的最新研究领域,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并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开发活动,为参会人员们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并寻找全球合作伙伴未来合作。本次大会将在2020年9月26-27日中国杭州举行,并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所有被录用的文章由ieee出版社出版。


本次会议征稿主题:
电动
电气工程
控制工程
自动控制
自动化行业
计算
计算机科学
通讯工程
5G网络
互联网技术
大数据
网络工程

以及相关话题
***************************************************************
会议官方网站:www.ecccne.org
有疑问请咨询柯老师
qq:1766553873  
tel:15927552810(微信同号)


投稿须知:
投稿邮箱:ECCCNE@163.com(投稿时, 还请在邮件标题处标注“柯老师推荐”便于跟踪情况)

投稿说明:
1,从注册材料提交时间算起,见刊周期2-3个月。
2,文章必须是全英文稿件,文章篇幅不得少于3页,不能多于10页。
3,所有稿件都会提交给国内外的两位专家审稿,请务必仔细检查文章的语法,正确拼写单词。
4,文章需要有一定的创新性。审稿时间一般为:3-5个工作日左右。
5,文章需为原创稿件,否则由于文章重复率引起的被拒稿将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涉嫌抄袭的文章将不被出版,并被列入黑名单。
IEEE出版,确保EI检索/2020年电气,控制,计算,通讯,网络工程国际会议 (ECCCNE 2020)
微信二维码.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