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2020-9-10】2020年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MMEACE 2020)

【2020-9-10】2020年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MMEACE 2020)

作者 guibu8072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Mechanical, Electrical, Automation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MMEACE 2020)
2020年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MMEACE 2020)
==================================
欢迎参加2020年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MMEACE 2020)。 本次大会将于2020年9月12日至13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MMEACE 2020将围绕“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的最新研究领域,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平台并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开发活动,为参会人员们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并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本届MMEACE 2020年会议的刊物在2020年最新的EI目录里(EI目录列表第2863行),被录用的文章是全部确保EI检索的。本届会议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由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Online ISSN: 1742-6596, Print ISSN: 1742-6588) and submitted to CPCI (ISTP), EI (Compendex), Scopus (Elsevier) for indexing.  IOP Conference Series: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刊物在最新的EI目录。


本次会议征稿主题但不限于:

主题A:材料科学

主题B:纳米材料

主题C:机械技术

主题D:电气工程

主题E:机械和电气工程

主题F:自动化和控制工程

其他相关主题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QQ:814553128
Tel:17612712654(微信同号)


诚招代理,多篇多优惠  

会议官网:http://www.mmeace.org/
投稿邮箱:MMEACE@126.com(投稿请注明“叶老师”推荐!好申请优惠价格)
【2020-9-10】2020年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 (MMEACE 2020)
ye@eihome.org.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