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求推荐广州神经内科医生-七岁侄子突然右半身动不了了

求推荐广州神经内科医生-七岁侄子突然右半身动不了了

作者 lihao1223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7岁多的侄子突然右半身不能动了,然后去医院检查,做了脑部MRI,结果呈阳性,有可能是线粒体脑病、病毒感染后脑炎、脑梗等,知道这个消息后,我非常担心,因为我很喜欢我的侄子。检查结果如以下图片所示。虫友们能否帮忙看下是哪种的可能性较大?另外求推荐广州医院神经内科医生,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hao1223

    这是MRI结果图片

  • lihao1223

    没法上传图片呀。

  • lihao1223

    由于没法上传图片,我就把MRI结果描述如下:1. 左侧额叶皮层见脑回样异常信号,左侧顶叶皮层下白质见斑点状异常信号,DWI弥散受限,增强后未见明显强化,右侧额叶皮层区软化灶形成,待排线粒体脑病-MELAS?(新旧病灶并存),待排病毒感染后相关性脑病?脑梗塞?其他病变?
    2. 颈椎MR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 zou0610

    去丁香园问问

  • lihao1223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ou0610 at 2020-09-04 07:25:40
    去丁香园问问

    谢谢,很好的建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